Dual personality

幻境。be


摸了摸落满灰尘的钢琴,仔细地擦干净。
“我已经有多久没有碰钢琴了呢?大概,从那个人消失开始吧。”
环顾四周,多年压抑的情感涌上心头。
“为什么……要消失呢……究竟是为什么啊!!!!!”
看着掉落的眼泪砸在地上,无力的坐下。意识渐渐消失……
“小少爷……小少爷……”
唔,谁?谁在叫我?
慢慢睁开眼睛看见一个人蹲下摸着自己的脸。
“小少爷你终于醒了。”
“嗯……!基,基尔伯特先生……”
“kesesese小少爷你为什么要哭啊?不会是因为本大爷吧!kesesese”
“……”
这是真的吗?是吗?
紧紧拥抱住基尔伯特,真的,怕他在消失啊!

“你这个……大笨蛋先生……不可以,不可以在消失了!”
“kesesese……小少爷……”
“你答应我!你这个大笨蛋先生!”
环住对方腰的力度越发加强。
“ke,kesesese……罗德……你要认清事实……”
“大笨蛋先生……我知道的啊……只是……就不能……说一次谎吗?我只是……只是……”
基尔伯特无奈的揉揉罗德里赫的头。“事实如此,不要在把自己放在无趣的谎言里了!”
缓缓松开环住他的双臂,苦笑。
“谎言吗……我只是……不相信事实罢了。”
“你不得不信。罗德……还有……不要这样颓丧,你要好好活下去,带着我的一份。”
看着眼前的人渐渐消失,罗德里赫的意识逐渐回归。
缓缓睁眼,发现他躺在琴室的地上。
我会的,基尔,带着你的那份。

远处——
“这样做真的好吗?罗德里赫先生……伤心极了。”
“这样做是最好的,亚瑟,哥哥我也是想了很多办法才决定这样做的。”
“哦?很多办法吗?很上心啊,弗朗西斯先生。”
“哦~亚蒂吃醋了吗?”
“怎么可能!”
“走吧,哥哥我给小亚蒂一个惊喜。”

评论

热度(5)